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現金 回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現金 回饋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黃子佼日前在生日當天向女友孟耿如求婚成功,恩師張小燕今在臉書貼出照片,黃子佼下跪向孟耿如送上戒指,孟耿如感動落淚,連張小燕都忍不住哭了,張小燕感性寫下「我的眼淚……是娘的眼淚,終於等到這一刻!女孩的眼淚……是就是他咯!」

更多udn報導:
?台人隱瞞弄髒榻榻米還留假資料 京都民宿求償無門
?新娘自費? 蜜月變家族旅遊 夫只幫婆婆小姑出團費
?麻疹疫苗我需不需要打?一張圖表秒懂
?舒淇、林志玲槓上了 透視禮服火辣互尬

匯豐 信用卡 優惠★ 更多新聞報導機場 貴賓 室 信用卡 比較

陶嫚曼嫁豪門 「愛上哥們」合體
離婚傳聞後 吳奇隆、劉詩詩恩愛自拍
歌迷求小巨蛋開唱 陳綺貞這樣回應
林道遠喜迎前世情人 10分鐘就出生
徐若瑄午餐意外曝光 竟只吃這樣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現金 回饋 2018
arrow
arrow

    bd37z3hp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