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里 數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里 數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里 數,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環保署昨(18)日召開「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正公布施行後過渡期間執行原則修正草案」公聽研商會,擬訂過渡期間執行原則,包含違規行為裁罰將「從新從輕」、高屏總量管制區及生煤許可等依原有子法規定辦理。



《空氣污染防制法》新制8月3日正式上路,經環保署盤點後,後續約有120項相關子法需要修正或增訂,在新舊法交替期間為了讓各單位有所依循,環保署昨召開公聽研商會請各部會討論空污法過渡期間執行原則。環保署指出,第一批將優先處理施行細則及過渡期間執行原則,以及新增規定如空品淨區、加嚴車輛排放標準等與民眾相關的規定,而第二批則處理僅須修正條文文字、影響不大的子法,希望明年底前全數處理完成120項子法。據環保署擬訂執行原則,裁罰罰則應「從新從輕」,也就是在空污法修正前違法行為,在空污法修正後仍未處分者,原本應適用空污法修法前裁罰標準,但如果是新法的裁處規定較輕、較有利於行為人,則可以適用新法規定。另外,在固定污染源抵換移動污染源等拍賣辦法、工廠使用的燃料及輔助燃料等生煤許可等相關子法訂定前,目前都將依高屏地區總量管制計畫及固定污染源空氣污染物削減量認可保留抵換及交易辦法規定等都將依照原有子法規定辦理。(工商時報)



里程 信用卡信用卡首刷禮信用卡 哪 家 比較 好
arrow
arrow

    bd37z3hp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