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如何 申請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如何 申請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如何 申請 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日本政府在今年通過工作改革法案,針對勞工工時和加班時數有更嚴格限制。只是一樣的工作量,要在更少的工作時間內完成,這也讓日本上班族掀起「省時午餐」熱,花更少的時間用餐,也因此創造新的商機。

日本政府的工作改革法案出爐,企業修正勞工工時,卻讓上班族反而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日本上班族:「忙的時候就不吃啊!」

日本上班族:「我還沒吃,努力工作。」

日本上班族:「因為是排班,早上要很早起,根本沒時間準備早餐。」

相同的工作量得在更少的時間內完成,不吃午餐成了上班族不得不的選擇,不過還是有企業願意多投資,照顧員工。

早上9點這家新創企業的餐廳陸續有人來報到,而且他們都是來吃早餐的。

日本上班族:「要在家裡準備這些食物,得花上很多時間。」

日本企業董事:「幫小孩準備食物,送去托兒所,再匆忙趕到公司的人很多。對員工來說,相信可以幫上忙。」

為了讓員工好好吃早餐再全心全力地上班,日本企業提供健康滿點的早餐,而且強調完全免費,類似這樣的資方,在日本越來越常見。

日本空姐:「漢堡肉看起來很好吃,我要選豬五花蘿蔔。」

澳 盛 現金 回饋 ptt

日本航空業龍頭之一的「全日空」就在餐廳裡設了這台販賣機,裡頭賣得全是微波加熱小菜,要幫員工省下準備料理的時間。

日本空姐:「去超商的話,常會一直吃一樣的食物,或缺少攝取蔬菜,有這麼多可以選擇的,就覺得幫助很大。」

新法上路後,勞工工作型態的改變,也讓食品業者那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看到商機,他們著手研發新的調理食品,讓上班族在追求便利的同時也能顧及健康跟均衡飲食。

冷凍食品業者:「在家庭裡,沒時間作家事的人越來越多,可以快速、輕鬆做出好吃料理,會有這樣的需求。」

學費 信用卡 優惠

根據日本冷凍食品協會調查,去年一整年,日本每人平均消費22.5公斤的冷凍食品,寫下歷史新高,連吃東西都要講究效率,日本的工時改革創造意想不到的商機。

更多 TVBS 報導
搶購第1名竟不是泡麵! 超商防颱熱銷商品曝光
絕不讓客人久等!超商店員「忍者式結帳」神技爆紅
拚方便!超市賣醬包 比「從零開始」省15分鐘
arrow
arrow

    bd37z3hp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