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昨天宣布,將在九三軍人節上凱道,舉辦反台獨誓師大會,並且號召各界一起站出來。

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表示,為慶祝今年軍人機票 信用卡 推薦節,將在九月三日上午,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辦向軍人致敬活動,隨後與國民黨立委前往司法院,遞交「陸海空軍軍士官服役條例」釋憲聲請書,並於下午在凱道舉辦「反台獨、救國家、護憲法,捍衛中華民國全民誓師大會」。

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吳斯懷表示,民進黨政府在外交、兩岸、內政、經濟上,應對混亂,窘態畢現,四個月斷了三個邦交國,兩岸關係惡化,敵意對抗上升,天災人禍不斷,只會高喊團結,兩年來,卻把軍人當敵人一樣,追殺羞辱,民進黨有把軍公教警消勞當國民對待嗎?

吳斯懷說,這次活動是為了反台獨、救中華民國,為了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的未來,希望真正維持兩岸現狀和平發展,避免將台灣推向戰爭邊緣。

吳斯懷說,協會的訴求就是堅持「全民誓死捍衛中華民國,國軍絕對不為台獨而戰」。支持「反台獨、反空汙、反霸權、反核食、反獨裁、反課綱亂改、反年金亂改」理念,歡迎民眾一起在軍人節當天在各地站出來。

更多udn報導:
?高雄驚見超神奇「防淹水神器」門外有河他們悠閒吃早餐
最 佳 信用卡?信用卡 保費女方開口要200萬聘金他錯愕!媒人婆阿嬤秒揭真相
?陳沂超狂背景遭起底 駁斥生母是陸小芬
?搞定男友閨蜜 女生這樣駕馭身材很了不起
arrow
arrow

    bd37z3hp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