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里程 數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里程 數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里程 數,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在去年世大運一舉奪金,逐漸揮別里約奧運摔傷低潮的我國「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今年世界盃多個積分站奪牌後,終於養成「霸氣」自信,教練林育信也相當有信心直說,「只要身體健康,8月亞運拿牌沒問題。」

「那個眼神一出來,就知道穩了。」林育信如此形容李智凱的轉變,「一開始他會怯場,以前對自己很沒信心,但今年各站都100%完成,霸氣起來。」威秀花旗週末優惠

林育信表示里約奧運那一摔對李智凱很傷,「用了各種方法幫助他,他也很努力。」李智凱坦言,「想起來還是有疙瘩,但已經過去了,奧運都摔了沒啥好怕的。」

「競技運動就是要贏,不想贏就不要玩。」李智凱霸氣宣言,今年世界盃積分站連3站摘銀,5月底克羅埃西亞站一舉奪金,李智凱氣勢大增,對於即將到來的亞運也相當有信心,「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要戰勝自己。」

更多 NOWnews ?a href="http://blog.udn.com/tcbank0220/109980776">信用卡 哪 間 好 辦袢招侣剤髮?br/>
體操/李智凱的金牌推手 阿信教練很「溫柔」辦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中華職棒/談亞運借將 史總:讓他們以戰養戰
arrow
arrow

    bd37z3hp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